close

隔了快兩週,才終於決定來寫這篇半馬,

實在是因為……無顏見江東父老啊!

原本以為能夠順順的完賽,(還偷偷的希望可以全程跑完)

結果無情的姨媽來攪局,還偏偏選在最重要的這個早上量最多,

註定了這次比賽悲慘的命運~~~

 

早上四點二十潮州集合,感謝祥哥事先探路,

五點半就到會場,還找到離主舞台超近的停車位,

以往開跑前最重要的是拍照,今天卻是一直猛跑廁所,

總是擔心量會多到漏出來……

不過還是能抽空拍照的啦!

 

四彩加一粘

IMAG1908.jpg

平常最常一起練跑的瑪姬及慧文

IMAG1894.jpg

 

今天是也是我的艾德眼鏡初登場~

IMAG1902.jpg

專業的大炮相機拍出來就是差很多~~

南家扶半馬.jpg

這張照片,還有小小的故事,照片裡的唯一男生,某天跟我相認:他的哥哥及妹妹都是我的學生,就唯獨他沒被我教到,

原來我已經到了「師奶」的境界了~~再次哭跑

 

六點二十準時鳴槍起跑,

因這次是公益路跑,

參加的人數不多,

跑起來其實算很輕鬆,

從援中國小起跑,繞經高雄大學,

從楠梓跑到梓官,有經過鄉間小路,

路旁還有高雄伯朗大道的字樣供人拍照,

可惜今天的空氣品質真的不太好,

再加上田裡已經收割,只剩下一堆泥土,

重點是我也還沒練成邊跑邊拍的能力,

所以連圖片都沒有,就不能看圖說故事啦~

 

至於今天的跑況,唉!

從第一個補給站就很想停下來用走的,

之後每逢補給站必停,

這裡應該在5、6k左右,嘴巴上還有一點點的口紅色未掉光,還很認真的跑~

南家扶半馬13.jpg

感覺跑了好久,誰知才撐到10k過後,

下腹不舒服的感覺愈來愈明顯,下半身也一直覺得很重,

雙腳很不聽使喚,只想著要停下來……

明明平常也在姨媽來時練跑過,

不過倒都沒剛好碰到流量最大時,

最後惰性戰勝意志力,在某個補給站喝了大量的舒跑,

又上了廁所後,我放棄用跑的,只能用快走的,

而這時就真的要感謝陪跑的團友了,

知道我的狀況不佳,全部陪我慢慢走,

一路幾乎是以走的為主,偶爾跑一下,

最後應該有7、8k都是如此,

叫他們先走,他們都說剛好可以趁機休息不用跑,

就這樣一路陪我走向終點,

也騙到了不少照片~

準備好了嗎?第一步:先蹲低

南家扶半馬8.jpg

第二步:大力往上跳

南家扶半馬9.jpg

跳拍最成功的一張,全部都有離地~

南家扶半馬1.jpg

其實,跳拍完下來已經有點沒力,

應該說,走到這裡時已經沒什衝勁,

只是看到相機,還是會忍不住「起死回生」一下~

 

再往前走一些,又有一架相機,這次就跳不起來啦!

南家扶半馬14.jpg

喔!不!這裡是同時有兩台大炮,讓我們不知該看哪一台

南家扶半馬19.jpg

最後居然還拍到了一張獨照~

南家扶半馬20.jpg

最後,終於走回到終點,眼看終點就在前方的三百公尺,

再不濟也要跑進去踩晶片吧!踩下的同時,感覺大腿也跟著抽筋了~

但至少,我完成了,而且,還破記錄,

寫下半馬跑最慢,跑到破3的記錄,哇哈哈~

IMAG1919.jpg

原本大夥還說好跑完還要去逛好市多,

但跑完都累了,各自解散回家,

我就拖著半殘的下半身,

開著車往高雄市區,

停下來買了杯50嵐的波霸鮮奶茶犒賞自己,

進好市多把該搬的東西搬一搬,

火速回家洗澡躺平~~

結束今年慘烈的第二馬,

接下來就看十二月的林邊半馬能不能雪恥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扶 半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1104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